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妇委会总结2014年亮点工作
2015-01-30 | 【     】【打印】【关闭

  1月28日,空间中心召开妇委会总结会,梳理了2014年度“三八烘培大赛”、第二届“家庭日”、“少年儿童运动能力发展指导”讲座、设立“母亲休息室”、青年单身联谊会等一系列亮点工作。此外,大家还集思广益、开阔思路,提出了不少提升女职工“幸福感”的“好点子”。

  2015年,空间中心妇委会将在做好“家庭日”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积极思考,协同创新,立足科研,服务科研,为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和中心“一三五”发展保驾护航。新年新气象,新春来报到。2015年的妇委会活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供稿:妇委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