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2015-01-22 | 【     】【打印】【关闭

  1月15日,空间中心研究生部协同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园区管理部,对园区内研究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并在空间中心布告栏公示了检查结果。

  本次检查总体良好,其中C1138、H2708、G2517寝室在安全、卫生和美观上起到了榜样作用,提出表扬。对于卫生需要加强的部分寝室,研究生部要求清洁整理后拍摄照片反馈;对于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研究生部提出了相关的整改意见,要求使用者上交违禁电器并进行书面检讨。

  本次安全检查旨在督促同学们从思想上对宿舍防火安全和卫生引起高度重视,并在行动上积极的落实,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学生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使用明火,不要在寝室内吸烟,不要乱拉电线,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窗户锁好门。

  研究生部还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不断提高在生活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自主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供稿: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