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与国防科工局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4-12-19 | 【     】【打印】【关闭

  12月14日,空间中心羽毛球协会一队二队13名队员与国防科工局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羽毛球馆进行,虽然体育馆没有暖气和空调,却丝毫没有减弱双方队员高涨的热情。

  比赛在四块场地同时进行,分别是男双、混双以及女双的比赛。空间中心王赤副主任、龚建村副主任与国防科工局蔺建勋司长、尤信群副主任的双打比赛打的尤为胶着,比分不断交替领先。其他场次的比赛也进行的非常激烈,场上队员认真投入,场下观战的队友不断喝彩。每轮战罢,队员们积极交流经验,分析点评对方特点,通过实战不断总结经验。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充分展现出空间中心和国防科工局队员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两个单位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切磋了球技、促进了交流。

  (供稿:羽毛球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