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为方便社区内老人出行安装爱心扶手
2014-12-19 | 【     】【打印】【关闭

  空间中心社区313楼3单元居住着多名离退休老人,近期老人们向科空物业反映,楼道一层没有扶手,上下不方便,容易摔倒,曾经就有老人在那里摔倒过。

  为了老人的生命安全着想,科空物业立即组织动力维修部师傅为楼道一层安装扶手,经过2天的努力,便民扶手就安装好了。

  扶手安装好后,大大的方便了老人们的出行,也让老人的生活增添了一分安全与温暖。

  这也是空间中心继续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

  (供稿:科空物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