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合格职工之家”顺利通过复验
2014-12-18 | 【     】【打印】【关闭

  近期,中国科学院工会组织专家组对空间中心“合格职工之家”进行复验。空间中心工会(职代会)积极准备,顺利通过了验收,并赢得了专家组的好评。

  会上,空间中心工会(职代会)副主席任建华向专家组报告了中心“合格职工之家”的工作情况,从围绕中心、组织健全、工作规范、民主管理、维护利益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2011年至2014年间推进“合格职工之家”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之后,专家组和中心工会(职代会)委员、经审委委员、文体协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最终,空间中心“合格职工之家”以高分通过了复验。

  本次复验是对中心工会(职代会)工作的检验和鼓励。空间中心目前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承担着空间科学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的重大创新任务,以及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研究院的牵头和筹建工作,中心工会(职代会)将继续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开展群众工作,发挥中心和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广大职工合法利益的同时,也把中心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传递给广大职工,为中心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供稿:工会/职代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