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职工荣登中科院“科技报国梦”优秀人物展
2014-11-19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建国、建院65周年,深情回顾新中国65年辉煌奋斗历程,总结我院65年创新发展历史,京区党委、北京分院、院工会以“科技报国梦”为主题,在京区广大职工中开展了全国优秀人物事迹展,宣传院属京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国家级荣誉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职工孙辉先、刘四清、陈艳红名列其中。

  孙辉先、刘四清、陈艳红三位先进代表的优秀事迹讲述了他们在推进国家空间科学事业中所做的杰出贡献,以及所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充分展现了空间中心职工立足本职、拼博创新的精神风貌。

  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努力营造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人人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艰苦创业、为国争光的崇高品格,引领中心职工为加快我院和中心改革创新的步伐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党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