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系列活动之自行车比赛圆满结束
2014-11-13 | 【     】【打印】【关闭

  近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成功举办了今年的第三场自行车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心工会、自行车协会主办,是中心工会“庆祝建国、建院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中心2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了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起始点设在昌平的流村到白羊沟,全长17公里。1个多小时的比赛为职工们创造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引导职工们热爱运动、敢于拼搏。经过激烈的比拼,基建办的涂强最终夺得竞赛组的第一名,物业的李进华获得普通组的第一名。

  (供稿:工会、自行车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