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十一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4-11-13 | 【     】【打印】【关闭

  11月3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十一届学生会第二次会议在九章大厦土星厅举行。学生会主席团三位成员对换届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做了详实的总结,并请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王有亮同学对书吧和电影吧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生会近期举办的新闻稿写作培训讲座、学习经验交流会、求职面试讲座、迎新篮球赛、秋游等一系列的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希望今后能继续发扬这种工作精神,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

  会议对2014年后续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由学习部同学牵头,大家共同讨论了“星海拾贝”学习论坛下一步的组织工作。会议并就元旦晚会节目的数量和质量进行了讨论,并安排了节目的动员工作。

  大家畅所欲言,为学生会过去和今后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例如与其他高校学子开展学习交流和文体活动。各部门成员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集聚了很多好的思路。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会议,工作上得到了肯定,精神上受到了鼓舞,会议让集体吸纳了很多宝贵意见;同时,对于今后工作的改善,成员之间的沟通都有很大的帮助。通过会议,也反映了同学们的心声,有利于研会今后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供稿:研究生部、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