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暨及学习交流会
2014-10-28 | 【     】【打印】【关闭

  10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讨论推荐王莉莉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在自学《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和吴季主任2014年度中心科技工作会议主题报告等材料的基础上,再次组织集中学习和讨论,会议还集中传达了院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的通报和有关规范党内称呼等通知要求。

  支部会议按照推荐预备党员的有关程序要求,首先听取了王莉莉同志转预备党员的申请,入党介绍人对王莉莉同志在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恳切希望党组织能够批准王莉莉同志的申请。与会党员对该同志各方面的表现均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诚挚的希望。通过投票,支部一致同意发展王莉莉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报中心党委审批。

  参会的党员们还在组织委员刘锋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和吴季主任2014年度中心科技工作会议主题报告等材料,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组织委员刘锋同志还传达了京区党委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称呼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的通报》两份通知,要求所有党员以违反纪律的典型为鉴,贯彻八项规定的要求,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党员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同时,要求支部成员按照通知的要求,规范党内同志之间的称呼,进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曾宏还组织对支部的工作进行讨论,号召所有支部党员集中围绕“聚焦献力”活动,积极谋划,为推动中心业务工作,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将大家的力量聚焦到到中心的顶层规划和发展方向上来。参加会议的党员根据上述精神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