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在雁栖湖校区举行
2014-10-24 |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空间中心二年级同学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美丽的雁栖湖校区,同新生们展开了研究生“迎新杯”篮球比赛。

  下午一点半,参赛的队员们和双方啦啦队就位,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和研究生部的老师们也来为大家助威。随着黄康平书记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研二的队员们在场上配合默契,灵活自如;研一的新生们也不甘示弱,进攻防守样样不疏忽。经过前两节的激战,研二同学以9分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双方各派出三名女同学进行投篮大战,双方各有两粒球入篮,随后3、4小节中,研一同学发起了几轮激烈的猛攻,在比分差距较大的情况下也毫不气馁,他们以顽强的意志征服了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

  新老生双方奋战到最后一刻,比赛以研二代表队的获胜宣告结束。赛后,研究生部的老师们为获胜队颁发了锦旗。

  (供稿:研究生会)

黄康平书记为比赛开球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