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一支部召开支部迎新大会
2014-10-09 | 【     】【打印】【关闭

  9月28日下午,空间中心研究生一支部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欢迎研究生二年级支部成员回所。

  支部首先向新回所的党员介绍了支部成员构成、工作内容和勇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并总结了上一年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支部成员以自我介绍开场,相互熟悉展开交流。为了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会议就如何新学年的工作展开专门讨论。

  支部成员认为,研究生党支部既需要加强学习,也需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支部活动由支部成员自发组成活动小组,负责活动的推动和落实;支部成员需要相互督促,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学习习惯,共同进步,达到支部工作服务科研的目的。会议总结了若干具体建议,支部成员表示愿意群策群力,组织更多更丰富的活动,促进支部学习和凝聚。

  大会同时听取并表决通过了钱航同志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申请。

    (供稿:研究生一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