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统战人士参观廊坊台站
2014-09-19 | 【     】【打印】【关闭

  9月18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民盟、农工、致公、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及归侨侨眷等统战人士近30人来到空间中心河北廊坊临近空间环境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参观调研。

  到达廊坊野外台站后,统战人士在台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并了解了台站的基本建设和科研情况。廊坊临近空间野外站是我国第一个临近空间环境野外综合观测台站,其科研观测活动对于促进我国该领域研究十分重要。

  统战人士表示以实地考察的方式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临近空间环境研究室的科研设施和职责,老一辈的统战人士也为台站的建设提出建议,为能够促进临近空间科学观测和研究活动贡献自己一点力量。

  参观结束后,赴廊坊九天休闲谷休息,作为北方最大室内公园,休闲谷景观优雅别致、气候宜人,为统战人士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供稿:综合办)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