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召开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
2014-07-22 | 【     】【打印】【关闭

  7月21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在九章大厦A座418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生会成员悉数到场,此次会议还邀请了研究生部老师出席指导。

  此次会议以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安排及本学期大致活动计划为核心议题,并着重讨论了近期学生活动的工作安排。会议开始,研究生部李老师向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接着进行部门的划分和自我介绍。随后大家一起讨论了新生手册的分工制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最后由各部门分别探讨了本部门本年度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同时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接。

  通过此次会议,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务实的姿态承担起肩负的责任,力求做好研究生与中心的沟通桥梁,力求在组织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大局观和协调能力,为中心的阶段性发展和总体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