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空间中心201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系列报道之一——蓄势待发
2014-07-22 | 【     】【打印】【关闭

  为了有效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思想文化交流、帮助有志于从事空间科学研究的优秀大学生对学科研究的了解、从中选拔一批优秀本科生进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助力实现“中国空间科学梦”,空间中心研究生部于7月21日至7月25日组织开展为期五天的“2014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大学生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营员们安排了空间中心各方面科技成就展示,既有空间科学专业的介绍,又有丰富多彩的展览;既有与领域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又有与在读研究生的见面会。同时,来自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波遥感技术院重点实验室、复杂航天系统电子信息技术院重点实验室和空间环境探测室、空间信息仿真技术实验室等11个研究室的科研人员还将针对各自研究领域,为营员们奉上精彩的空间科学讲座。

  研究生部精心组织,缜密安排,从安全、卫生、健康、学习等各个方面进行部署,争取将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为每一位营员营造最美好的交流学习环境。由在读研究生组成的夏令营志愿者们也认真落实工作,发挥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营员们服务。

  2014年夏令营火热开营,后续精彩请持续关注!

  (供稿: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