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党建与创新文化
党建与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形象标识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文化 > 党建与创新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完成换届选举
2014-07-22 | 【     】【打印】【关闭

  7月18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在九章大厦A418举行空间中心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换届会议。本次会议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有研究生部四位老师和学生们共计五十人参加。

  会议开始,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做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上一届工作的一些经验和不足,接着进行工作总结和致谢,并由研究生部老师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指导,四位老师分别从不同方面谈了对第十届研究生会的感触,既提到了工作中的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会议第二项,进行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换届竞选,所有在场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按照票数高低选出了本届主席团的人员。

  会议最后,研究生部给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希望新一届成员发扬服务、奉献的精神,同时,将研究生会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服务科研,为中心的发展贡献一股正能量。

  (供稿:研究生部)

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与研究生部老师合影

与会成员听取第十届工作总结汇报

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