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太阳风-磁层相互作用全景成像卫星任务紫外极光成像仪探测头部研制项目指南发布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3 | 【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
  紫外极光成像仪是太阳风-磁层相互作用全景成像卫星的其中一台有效载荷。该卫星工程为中国与欧洲空间局深度合作的空间科学探测任务,实现对太阳风-磁层相互作用过程全景成像。
  现将该项目指南予以发布,希望有基础、有意愿的单位积极参与项目申报。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应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不受理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申报。申报单位编制上报项目建议书,并提供单位保密审查表。
  二、项目申报材料应涵盖该项目的全部研究目标和技术指标,申报单位应于项目指南公开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正式申报文件送达本通知指定第三方机构,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接收联系人: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2号中咨大厦)联系人:白晨 010-68733525,15901236393
  三、项目申报的单位应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应包括:
  1.《申报单位信息表》(附件2)纸质1份,A4纸打印,加盖申报单位公章,附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1份;
  2.项目基本信息表、项目建议书纸质6份,A4纸双面打印;
  3.光盘1份,内含《申报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项目基本信息表、项目建议书word文件、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jpg格式)。
  四、指南答疑。采用邮件答疑的形式,具体流程如下:
  1.书面提交问题。申报单位人员将单位介绍信及书面提问扫描件发至邮箱lijing@nssc.ac.cn 李靖 13910636424。
  2、邮件回复答疑。收到邮件后,将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五、空间科学工程管理中心委托第三方咨询评估机构进行项目申报材料的收集、审查和评估,具体流程如下:
  1.形式审查。所有项目申报材料均需进行形式审查。
  2. 项目初审。同一项目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申报材料超过5个时,将组织相关领域技术专家成立评审组,对研究目标、技术指标、研究进度、预期成果、应用前景、技术方案及创新性、关键技术及解决途径等进行审查,从中择优评选出5个项目申报材料。
  3.项目评估。对通过形式审查和项目初审的申报材料(不超过5个)进行评估。
  4.项目审查评估结果公示。对本项目形式审查、项目初审和评估结果等将及时通过中国科学院网站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