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2021年医药费报销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7 | 【打印】【关闭】

  2021年即将结束,为了各位职工能够及时报销医药费,现通知2021年医药费报销截止日期如下:

  一、离休、退养人员(包括异地退养,需现金结算的):请在2022年1月14日(周五)前将医药费交至医务室报销;

  二、未刷社保卡(在职/退休)所发生的费用(需要去社保中心进行手工报销的)如:急诊(未刷社保卡的)、120急救车(车费及出诊费不予报销)、异地安置等2021年医药费,请在2022年1月7 日(周五)之前,务必将所有单据交至医务室办理报销(社保卡未办理下来的需要临时卡及《补换卡回执单》),过期社保中心将不予报销;

  三、劳务派遣职工持社保卡实时结算的二次报销(商业保险):门诊自付一金额超过500元以上的费用,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4日(周五)。怀柔园区职工的医药费医务室会去怀柔园区集中收取,具体时间请大家关注中心各个工作群。也可将医药费按说明整理好由其他职工带回,医务室随时受理。(详见商业保险报销说明);

  四、生育人员费用报销:2021年的门诊检查费用需要到医务室审核,截止日期2022年1月14日(周五),怀柔园区会去集中收取,超过日期将不再受理;住院费用直接刷社保卡无需再报销。

  五、学生医院就诊费用报销:2021年的医院就诊票据需要到医务室审核,截止日期2022年1月14 日(周五),怀柔园区会去集中收取,超过日期将不再受理。

  (备注:中心财务封帐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1月15日)

  附:《商业保险报销及急诊报销说明》

  医务室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