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国际合作局国际伙伴计划征集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8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近日,院合作局印发了《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一带一路”科技合作行动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国际合作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际大科学计划培育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申报的通知》。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年度相关项目建议征集工作。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请须围绕项目申报指南中的重点支持领域进行申报,经中心审批后方可报院。

  2、项目负责人须为我中心在职科研技术人员,且未承担在研的院国际合作项目;

  3、合作方之间已有明确的合作意向,且具有扎实的前期工作基础和一定的合作成果;

  (二)申报方式:

  课题组通过ARP国际合作模块进行在线申报。

  (三)时间节点:

  一带一路专项和大科学计划培育项目截止时间:3月8日17:00

  对外合作重点项目截止时间:3月20日17:00

  请有意向的课题组按照附件相关项目征集指南的要求,组织填写并在项目截止前通过ARP报送项目建议书。

  附件1:2020年度国际伙伴计划“一带一路”专项项目通知

  附件2:2020年度国际伙伴计划国际大科学计划培育项目通知

  附件3:2020年国际伙伴计划对外合作重点项目通知

  联系人:许永建    联系电话:6258 6404

  国际合作办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