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空间科学实验室关于完善院市交叉研究平台储备项目信息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25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重点实验室:

  院市合力推进怀柔科学城“设施高地”建设已取得重要进展,第一批院市共建交叉研究平台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第二批拟支持的院市共建平台立项工作进展顺利。2018年12月3日,蔡奇书记调研怀柔科学城时提出,要继续支持院市第三批交叉研究平台的建设。

  为谋划院市第三批交叉研究平台立项建设工作,按中科院怀柔科学城专项办统一部署,现征集储备项目,应充分体现推进支撑大设施落地、与大设施密切协同、吸引国家重大科技计划及任务落地等项目聚集特点。请各项目根据院市交叉研究平台的定位要求和附件模板的格式填报项目信息,并提前积极开展项目建议书编制和项目论证等工作,为适时启动第三批院市交叉研究平台的遴选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请于2月26日前将项目情况表提交至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中心。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宋婷婷  61611710  stt@nssc.ac.cn

  李  明  62586526  liming@nssc.ac.cn 

  空间科学与深空探测规划论证中心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