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建所60周年标语征集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31 | 【打印】【关闭】

  为迎接空间中心建所60周年,展示空间中心形象,反映空间中心人的精神特质,增加空间科学影响力,现开展建所60周年标语征集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标语应围绕建所60周年主题“不忘甲子初心,发展空间科学”,展现空间中心风采,彰显空间中心历史底蕴、精神风貌、文化精髓和发展内涵。

  2、简洁凝练,文辞大气,便于记忆,朗朗上口,富有新意,字数控制在4-12个汉字(标点符号不占用字数)。

  3、避免雷同,不得模仿抄袭。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单位对入围及采纳作品享有修改权,入围及采纳作品的版权归空间中心所有。

  二、征集时间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13日

  三、征集范围

  中心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学生  

  四、提交方式

  请投稿者填写征集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ningyx@nssc.ac.cn。

  对于为标语征集做出贡献的职工,中心将颁发纪念品。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综合办所有。

  联系人:宁一瑄

  联系方式:62586530

  综合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