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18年新春联欢会节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2 | 【打印】【关闭】

中心各党支部:

  为喜迎戊戌新春佳节,中心定于2018年2月9日在怀柔园区召开2018年新春联欢会。现向中心各党支部征集新春联欢会节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2018年新春联欢会以“不忘甲子初心,发展空间科学”为主题。

  二、参演节目应以纪念空间中心成立六十周年为主线,围绕我国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历程和空间中心的发展史,结合部门自身特色与历史,以音乐剧或配乐剧的艺术形式进行创作,节目时长十分钟以内。请每个支部抽调三至四名骨干作为支部联系人负责支部节目编排等。

  三、请各党支部于1月4日前报支部联系人名单和手机号并于1月12日前向综合办提交剧目初稿。1月中旬,综合办(党办)将组织进行节目的预审。

  联系人:吴洁雨 62582687 wujieyu@nssc.ac.cn       赵  悦 62582785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党办)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