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健康讲座“向肺癌说“不”,我做得到!”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党组“3H工程”的部署,为切实加强京区科研人员的医疗保健工作,倡导广大职工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科研人员维护健康的能力,空间中心与中科院行政管理局健康管理处协同中关村医院联合举办“向肺癌说“不”,我做得到!”健康讲座,该讲座由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汤传昊副主任医师为大家主讲。汤医生的理论知识非常丰富,擅长肺癌,胸膜间皮瘤等胸部肿瘤的内科个体化治疗 ,主要研究方向为肺癌的转化与临床研究参与多项国内和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和上市临床研究。此次健康讲座的内容与大家的身心健康息息相关,欢迎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附主讲人-汤传昊简介)

  时间:2017年5月16日(周二)14:00-16:00

  地点:中关村园区九章大厦A座2层太阳厅(主会场)

              怀柔园区主楼11层天宫厅(114-115室)(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