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招聘留学生实习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8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是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的摇篮,是我国空间科学领域的研究中心和创新高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配合国家做好“稳就业”工作,空间中心为因疫情暂时无法赴海外继续学业的留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欢迎各位留学生前来了解空间中心,探索空间科学的奥秘,参与空间技术的创新。

  具体岗位需求以及联系方式如下:

 

  报名条件:

  1. 以上岗位相关专业的全球院校本科及以上在读留学生;

  2. 需提供海外留学证明或录取通知书,以及因为疫情而暂停学业或无法入学的情况说明;

  3. 能够前往北京中关村园区或怀柔园区工作,并确保至少3个月的连续实习工作。

  工作地点:

  中关村园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

  怀柔园区:北京市怀柔区京密北二街

  备注:双园区都有食堂,怀柔园区可提供宿舍。

  对以上岗位感兴趣的留学生请将简历、海外留学证明、暂停学业的情况说明发至联系老师邮箱。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留学生将优先获得转正面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