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环境探测研究室招聘启事(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环境探测研究室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数据分析岗位人员1名,电子技术研发岗位人员1名。详情如下:

  一、聘用部门:空间环境探测研究室

  二、岗位名称:岗位1. 数据分析; 岗位2. 电子技术研发 

  三、聘用方式:项目聘用

  四、岗位职责:

  1、数据分析:大气科学探测数据处理与分析、设计测试与试验等相关文档编写、参加相关试验、与相关合作单位沟通协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

  2、电子技术研发:电子线路研发、质谱探测仪器设计开发、设计测试与试验等相关文档编写、参加相关试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岗位要求:

  1、数据分析:软件工程、大气科学、空间科学、空间物理等相关专业;掌握相关编程语言,熟悉热层大气模式优先。

  2、电子技术研发:具有独立设计电子线路的能力,电子技术、仪器仪表、自动化、真空科学等相关专业,有质谱类仪器研发经验者优先。

  六、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德优秀、热爱科研工作者

  七、聘用方式及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1日;

  3、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至:hr@nssc.ac.cn,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