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文献信息部副主任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2 | 【打印】【关闭】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作为中国空间科学及其卫星工程项目的总体性研究机构,以引领空间科学发展,带动空间技术创新为使命,开展空间科学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创新性科学与技术研究工作,并为空间科学系列卫星计划及未来发展提供科学与技术支撑。 

  现根据工作需要,中心现公开招聘文献信息部副主任岗位,聘用方式为岗位聘用。 

  一、岗位名称:文献信息部副主任 

  二、岗位职责 

  负责中心信息化的具体方案、推进、落实工作及互联网安全、保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和完善中心档案管理制度,负责中心已有档案信息化的规划与落实;推进图书馆为中心主要学科发展及中心决策提供文献数据支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协调能力;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四、任职条件 

  1.具有硕士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具有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的任职经历,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熟悉信息化及部门相关工作背景者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北京市户口。 

  五、招聘程序及其他: 

  1.薪酬待遇参照中心同层级干部相关规定执行; 

  2.参照空间中心干部管理相关规定,中心全面履行聘用合同,原则上应能任满一个聘期(一般为五年)。 

  3.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1030日; 

  5.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发至hr@nssc.ac.cn,并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