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已截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1-15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设备维护人员1名,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

  一、岗位名称:

  设备维护人员

  二、岗位职责:

  负责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高层大气组观测点的设备日常维护运行、进行数据初步处理,定期前往野外站点更新设备与维护运行,协助本组人员财务报销、设备采购、项目组临时安排的事务性等日常工作。

  三、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爱岗敬业,诚实正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责任心强,工作谨慎,耐心细致,认真勤恳,严守工作纪律。

  2、具有一定的物理基础、熟练计算机操作,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四、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

  2、大专以上学历;

  3、能出差前往观测站点进行野外工作和夜间调试。

  五、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2日;

  3.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至:kjzxrlc@nssc.ac.cn,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