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12-24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高级规划战略研究人员1名。

一、聘用部门:空间科学论证中心(筹)办公室(规划战略研究组办公室)

二、岗位名称:高级规划战略研究人员

三、岗位职责:

1、开展空间科学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撰写战略研究报告;

2、进行指定的战略调研,完成调研分析报告;

3、协助开展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预先研究项目”的科研课题管理;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有较强的战略意识、政策敏锐度;

3、遵守职业道德、勤奋爱岗、踏实肯干,坚持原则,有很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CET六级以上),包括听、说、读、写;

5、具有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包括中英文文件、图表、演示文稿等);

6、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服务意识。

五、应聘条件:

1、申请者应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北京市户口;

2、需具备理工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硕士学历的应具备4年及以上从事战略规划/科技政策研究或科技管理岗位的任职经历;具备博士学历的应具备 2年及以上从事战略规划/科技政策研究或科技管理岗位的任职经历;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4、有空间科学、航天工程相关领域背景者优先考虑;

六、聘任待遇:

1、聘用人员签订项目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予以聘用。

2、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空间中心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者将《应聘申请表》发至:Email: kjzxrlc@cssar.ac.cn;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1月20日,请在邮件名称注明申请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