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空间中心园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7-20 | 【打印】【关闭】

一、岗位名称:园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副处)

 

二、岗位职责:协助主任管理部门工作;负责空间中心园区规划和建设;负责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及概算的编制;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办理有关手续;负责施工全过程的组织协调及竣工验收;负责园区其他有关基建方面事宜。

 

三、应聘要求:具有理工科专业教育背景,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及管理能力,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人际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有一定基建项目管理工作经理,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者。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725日;

 

2、应聘人填写《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http://www.cssar.ac.cn)纸质报人力资源处,电子版发至Email: kjzxrlc@cssar.ac.cn

 

五、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

 

  话:62582757

 

Email:  kjzxrlc@cssa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