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空间中心空间环境特殊效应实验研究室副主任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8-02-27 | 【打印】【关闭】

因工作需要,经所务会批准,在所内公开招聘研究室副主任1名。

一、聘任部门:空间环境特殊效应实验研究室

二、 岗位名称:研究室副主任

三、 主要职责:协助研究室主任组织开展空间环境特殊效应学科方向的发展战略规划、重大科研项目的争取和组织实施、研究室日常行政事务管理。负责组织开展空间等离子体效应及应用技术研究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具有较强的科研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甘于奉献、团结协作、宽容大度的素养。

4、具有空间环境特殊效应学科战略规划能力,具有扎实的空间环境特殊效应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验研究经验,具有组织开展空间等离子体效应研究和实验重大项目的能力。

5、具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和谋划、推动领域前沿研究的能力。

6、具备较好的外语水平。

五、应聘条件:

1、任副高级专业职务十年以上;

2、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

3、具有相关方面丰富的工作经历

六、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083101700

2、申请应聘者需提供下列材料:

1)填报《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学位、专业技术职务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3、初选合格者将书面通知本人参加公开竞聘报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 潘奎英     话:62582757   Emailkjzxrlc@cssa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