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举办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创新文化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2015-08-25 | 【     】【打印】【关闭

中心各党支部(总支)、广大职工: 

  为了构建“充满活力、包容兼蓄、和谐有序、开放互动”的创新生态系统,弘扬“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为“率先行动”计划和“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提供强大的文化引领和精神支撑,经研究,中心党委决定举办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创新文化微电影大赛。 

  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范围 

  各党支部(总支)至少各报送1部作品;欢迎广大职工以个人为单位报送作品。 

  二、内容 

  (一)围绕以下主题之一: 

  1.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总部建设 

  2. 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的实施 

  3. 空间中心人物风貌 

  4. 空间中心创新生态建设 

  5. 其它和中心科研管理相关的自拟主题 

  (二)保密要求:严禁涉及国家秘密 

  (三)支部作品片长:10-15分钟 

  个人作品片长:5分钟 

  (四)主角:中心职工或与中心科研任务紧密相关人员 

  (五)基调:能够体现中心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三、评比与奖励 

  所有报送的微电影将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放映,并综合现场评分和微信投票的情况进行评比。 

  所有党支部(总支)下一年度的活动经费将与本次参赛情况挂勾,参加拍摄的职工将获得奖品一份。 

  个人作品将获得特别奖励。 

  四、培训 

  中心党委将于9月举办摄像和影像编辑培训班,邀请专业导演讲解影像知识。敬请关注。 

  五、要求 

  本次活动是中心党建与创新文化的又一大胆尝试。请积极准备,并于20151218日(星期五)前将微电影以光盘形式报送党办(报送前需要经保密审查)。如遇相关问题请与中心党办联系。联系人:赵悦,电话:62582785 

  特此通知。 

  中心党委 

  2015825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