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2015年度创新交叉团队有关工作部署的通知
2015-07-08 |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0号)(见附件1)的要求,院将启动本年度创新交叉团队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团队应由不少于5位学科交叉、优势互补、不同单位的优秀中青年人才组成,开展交叉学科的创新研究。主要支持我院科技人才与国内院外高校、科研机构或企业等开展合作。

  2、团队负责人应为我院聘用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负责人所在单位为依托单位;团队其他成员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好的发展潜质,其中至少有2位成员应来自院外单位。

  3、团队应具有清晰的研究目标和研究计划,拟开展的交叉合作研究工作应具有跨学科、跨领域特点,并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较好的可持续性。

  4、依托单位应根据“一三五”规划的重要方向和人才队伍发展需求,结合新兴交叉学科发展、重要科研平台和大科学工程建设等组建团队。

  二、经费支持

  院支持团队人才专项经费100万元,主要用于科研合作、人员互访和人才培养等。项目执行期为3年(从获得拨款支持年度算起),经费按年度预算下拨。

  三、 申报材料和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部门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推荐表》(见附件2)和《中国科学院创新交叉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其中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并于2015年7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董晓铮      联系电话: 62614340

  电子邮箱:dxzh@nssc.ac.cn  

  人力资源处

  2015年07月08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