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九章大厦会议室使用费等结算事项的通知
2015-07-02 |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根据空间中心会议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对各部门结算九章大厦会议室使用费等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室使用费:使用新印制的结算单据(A座四层服务台处已备好),填写时注意要素齐全,结算内容及金额仅为会议室使用费,不含茶水、桌签、小卖部商品等。 

  2.会议茶水桌签费用:为外单位参会人员提供的立顿茶包和速溶咖啡)由中心统一承担,综合办定期结算,不再计入课题成本。 

  本通知自20157月起执行,仅对具体结算内容进一步规范,相关报销原则及手续仍按照空间中心会议费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办理。 

  特此通知。                        

                                 综合办 

  资财处 

                           201572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