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举办单身联谊会的通知
2015-07-02 | 【     】【打印】【关闭

各相关单位:

  随着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推进,全院各企事业单位吸引大批青年才俊,投身于科研工作。共建幸福,和谐中科,给系统内部因忙于工作而忽略个人问题的单身职工,搭建一个交友平台,让他们活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开发联合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将继续承办每年一度的特色单身联谊会,以促进各单位青年人之间的交往,丰富青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多寻得人生伴侣的机会。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15年7月18日(周六)13:00

  2.活动地点:中关村片区

  3.活动内容:自我介绍、精彩的互动游戏、个人才艺展示、浪漫小卡片发放通讯录。

  4.活动对象:中国科学院各院所、下属公司、汉王、中科大洋、联想集团、福田汽车、北汽集团、院人才中心人事代理单位(保证男女比例协调搭配)。

  5.收费、报名及其它:

  费用:150元/人(含饮料、茶点、道具、司仪等费用),团体报名给予优惠,(男女搭配10人以上给予优惠)。

  报名时请各单位提供与会人员名单,包括有何特长、联系方式,作为才艺展示重点。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15日

  报名方式:请各参加企业认真如实填写活动报名登记表

  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开发联合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中心职工填写登记表后,请于7月14日前将表格发至zhangxin@nssc.ac.cn相关费用交至A座515室

  联系电话:62582757 张老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