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申报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的通知
2015-04-27 | 【     】【打印】【关闭

(通知电子版及附件详见研究生部网站159.226.23.22)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空间中心在学研究生(包括2015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本年度“院长奖”、“朱李月华奖学金”的评选。

  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二、名额分配

  空间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推荐院长奖候选人3人,朱李月华奖学金1人,“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1人。

  三、材料报送

  各类奖学、奖教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纸质材料及申报材料附件(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1份。具体要求如下:

  (一)奖学金(包括“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的电子文档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填报(www. 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

  (二)“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的申报表及汇总表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报送。

  (三)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在材料袋的正面粘贴《奖学金、奖教金目录表》。

  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13日。

  联系人:许贺楠 联系电话:62582784 E-mail:yjs@nssc.ac.cn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15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