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科普论坛”邀请赵登平海军少将作《国家海上安全形势与海军武器装备发展》报告
2014-12-17 | 【     】【打印】【关闭

中心各位职工:

  由中科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报社联合主办的“科普论坛”报告会将于12月19日(周五)上午9时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海上安全形势与海军武器装备发展》的报告会,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少将赵登平研究员作报告。此报告对我们了解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增强海洋意识和海洋权益意识、了解我军科研成果有极大帮助。欢迎心系国防事业的广大党员、职工、研究生参加聆听。

  赵登平少将简介

  赵登平海军少将,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硕士,高级工程师。

  历任海军装备部电子部处长、军事代表局副局长、专项办公室副主任、电子部部长、海军装备部总工程师、副部长、海军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海军党委巡视专员、中国电子学会监事会监事、清华大学国防战略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科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专用领域评审委员,并被军内外多所院校聘为兼职教授。

  长期从事海军武器装备技术工作,为海军武器装备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相继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是海军装备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

  为了增强国民的海洋意识和海洋权益意识,赵登平将军从2003年开始,到军内外院校、科研院所和各有关单位做了近百场报告,介绍有关国家海洋权益方面的知识和情况,反响热烈,受到普遍好评。

  综合办公室

  2014年12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