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开展航天产品抗辐射保证技术培训的通知
2014-11-21 |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为提高中心从事航天型号的各级设计师的设计水平,根据中心元器件可靠性专业技术组研讨交流会讨论决定,人力处、科技处邀请中心空间环境特殊效应实验室主任韩建伟开展航天产品抗辐射保证技术培训。

  培训时间:2014年11月27日(周四),15:00-17:00;

  培训地点:九章大厦A座,地球厅;

  培训主要内容:航天产品遭遇的主要空间辐射环境及其影响、抗辐射保证的基本要求及做法。

  请各部门从事航天型号的各级设计师准时参训。欢迎感兴趣的同事参加培训!

  人力资源处

  2014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