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的通知
2014-09-18 | 【     】【打印】【关闭

中心各研究室:

  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根据往年国家奖推荐工作方案和进度安排,院里将于10月中下旬组织我院2015年度国家科技奖推荐的院内初评工作。申报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的请按照要求格式填写《推荐书》(含附件,见附件1,参照2014年度的推荐书式样),并提交纸质件和电子版各1份,附件提交复印件;电子版《推荐书》和附件各做成PDF文件提交,每个大小不超过40MB。另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其中,学科评审组填写参考附件3。以上材料请于10月10日前交至科技处。

  “国家三大奖推荐书填写模板参考”(见附件4)供研究室填写申报材料时参考。

  按照国家奖初评要求(见附件5),还需准备15分钟答辩材料,供院内初评会议使用,具体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请研究室认真梳理成果,积极申报。

  联系人:张红梅

  联系方式:62586512

  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处

  2014年9月17日

  附件1. 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手册及推荐书式样

  附件2. 2015年度院属单位申报国家奖项目基本信息表

  附件3.国家三大奖一级学科和学科评审组分类表

  附件4.国家三大奖填写模板参考

  附件5. 2014年度国家奖初评答辩通知(材料要求部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