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举办空间中心第六届青年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2014-04-22 | 【     】【打印】【关闭

  为弘扬科学精神,繁荣科学文化,活跃学术氛围,交流创新思想,点燃热情,催生创新,空间中心团委特为中心青年学者搭建锻炼、交流、展示才华的平台。请到两位青年科研工作者来分享他们的工作体验。

  1、题目:“功夫在诗外”——青年科研工作者应培养的系统思维

  报告人:综合论证处 曹松

  2、题目:创新与艺术的人生思考

  报告人:中国科学院微波遥感技术重点实验室 郭伟

  主要内容:结合个人人生体验,揭示未来主义、浪漫主义与创新的联系,探索创新的思维、方法与实践,提出创新人生的理念。

  时间:2104年4月25日 上午 9:30

  地点:九章大厦A座 地球厅

  欢迎广大青年朋友踊跃参加!

  空间中心团委

  2014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