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系统中科院空间科学研究院国际空间科学研究所-北京 中科院空间环境研究预报中心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图书馆 搜索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 页 概 况 人才队伍 成果与奖励 国际合作 研究生教育 党建与创新文化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公告栏
公告栏
学术活动
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栏
关于开展“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
2014-04-21 | 【     】【打印】【关闭

  “幸福工程——救助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捐款活动已连续了十余年,累计捐款5326万元,救助了贫困母亲及家庭3.2万人(户),约15万人受益,同时各单位还组织开展了“三下乡”活动,为贫困地区送去700多万元资金,资助了近百所中小学校建设,这些爱心奉献和善举,在全社会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积极的反响,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转发幸福工程组委会等关于开展第十八界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的通知》(国卫办家庭函[2014]176号)精神,中心计生办积极组织各部门及广大职工进行捐款,无论您的捐款多少都是对“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的一份爱心,我们代表受救助的贫困母亲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注:1、请各部门计划生育宣传员积极组织捐款活动并做好统计,上缴至医务室。

  2、捐款截止日期2014年5月 7日。

  3、所有捐款医务室(计生办)将统一上缴中国科学院人口计生办公室(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由分院统一上缴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与全国幸福工程组委会联合设立的捐款接收点。

  4、捐款上缴后总结及收据将在中心网站公示。

  空间中心计生办(医务室)

  2014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一号(100190) 京ICP备050612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29号